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晓林职业:学生年龄:22 位置:中国,长春个性介绍: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.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*******

我的青春我做主!

2009-04-23 21:11 阅读(?)评论(0)
面对着毕业择业的压力 我选择了 考研!
 
这是我已预谋很久的事儿啦 …… 

母亲虽然身体不好…… 坚持要我去电厂工作,但是还是被我感动!!啊哈哈…… 我的杀手锏就是在家人面前痛哭@@@

这招很管用的!!

去年考试成绩不理想 是有一定的原因的! 当然了 也有50%是借口!! 都怪自己不用心!!

这次是我真正的选择,我要坚持做到底 让大家看看 我能为我的青春做主!!


 同学都说我很潇洒 可是我要说 这是为自己负责!!

拿小溪的一句话说就是:“ 我要用我一年的时间来换取我一生的幸福!!”

我要为我的幸福打拼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 下一篇:重新再来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